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英文人名(小名)

英文人名有什麼好聊的呢?
其實有很多英文名字,其實是同一個名字!(驚!)

其中有幾個名字最讓我覺得,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道哩?的感覺是這些:
William = Bill, Billy, Will
原來比爾、比利、威爾指的都是威廉!"比爾、比利、威爾"都算是威廉這個名字的小名。在證件上是不會有"比爾、比利、威爾"出現的,都是用William。

Robert = Bob, Rob, Bobby
鮑伯、羅伯、鮑比都是指羅伯特

Richard = Rich, Rick, Ricky, Dick, Dickie
瑞奇、瑞克、瑞克伊、迪克、迪克伊是都指里查!這個名字太讓我驚奇了,原來這些人都是里查呀XD

其他比較特別的還有:
James = Jim, Jimmy
詹姆士 = 吉姆、吉米(你可以想像詹姆士叫做吉米龐德嗎?XD)

Theodore = Ted, Teddy
帝爾多 = 泰德、泰迪(這個名字也是我原來不曉得的)

Michael = Mike, Micky
麥可 = 麥克、麥克伊

其他還有比較常見的:
John = Johnny

Matthew = Matt

Joseph = Joe, Joey

Zachary = Zach

Daniel = Dan, Danny

Danielle = Dani

Peter = Pete

Anna = Ann, Annie

Christopher = Chris

Christina = Kristina, Kris

Teresa = Terri, Teri

不是每個英文名字都會有小名,像 Brian 就是 Brian 而已。
還有很多英文名字有小名,我會陸續補上哦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只是這些小名好難跟本名聯想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些真的很難記,不過主要了解一下自己選的名字就好了,別人的名字記得他們常用的就好囉~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討論。